招生信息
郑重声明
供稿单位:四川外国语大学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数:7848

郑重声明

广大考生和家长:

为严肃高考招生工作纪律,保障考生合法权益,严防招生诈骗,特就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声明如下:

一、四川外国语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由我校招生就业处承担,各培养单位(学院)均不具有独立招生资格,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学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事宜。

二、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要求,通过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系统”招录新生。绝无“内部指标”“扩招计划”“计划外招生”等违规说法和行为。

三、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信息通过四川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sisu.edu.cn)、四川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平台(sisuzth)和各省份招考主管部门官网发布,其他机构或个人发布信息均属无效。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官方咨询渠道:咨询电话(023-65385206、65383326),QQ咨询群(943918206)。

四、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构、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023-65385224。

五、对于冒用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名义进行虚假招生的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四川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75日